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杰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电镀过滤机/耐酸碱立式泵/无轴封磁力泵/耐空转自吸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氟塑料磁力泵电机发热原因
新闻中心
氟塑料磁力泵电机发热原因
发布时间:2022-08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氟塑料磁力泵电机发热原因

.磁力泵的密封介绍:

1.机械密封:许多衬氟磁力泵通常采用152(SB2)多弹簧单端带外波纹管机械密封。密封工作压力管理范围0-0.5mpa,轴径25-55mm,温度<120℃时,动环材料进行填充四氟,静环材料为氧化铝生产陶瓷。密封可以应用于浓度为30%或更高的盐酸、浓度为50%或更低的稀硫酸、浓度为98%或更高的磷酸以及各种浓度的混合酸。该密封系统具有时间较长的使用网络寿命,一般都是大于4000h,对于水介质和酸性环境介质大部分企业选用WB2152型机械密封,对于一个碱性介质一般可以选用169型机械密封。当工作介质特殊时,应根据介质的特性,包括材料,选择其他类型的机械密封。

2.动力密封:包括辅助叶轮(或辅助叶片)密封自动密封。密封型常用于企业输送含固体材料颗粒的介质,一般可以适用于含固体物质含量15%以上的介质。动力密封泵需要指示允许进口压力,以避免用户在高进口压力下使用大量泄漏。

3.无轴封系统结构:主要是指氟塑料磁力驱动泵、非金属磁力驱动泵,可用于企业输送以及各种社会不允许出现泄漏的液体。

.氟塑料磁力泵及电机发热原因

1.电机本身发展质量管理不好散热效果不好,可能是造成泵电机发热的原因,也就是通过电机工作质量不好,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能够及时让厂家更换。

2.因为磁力的选用不正确,高扬程泵低压系统运行,这样会造成泵出口流量大而使其通过电机工作过载,因为环境负荷大会可以增加一个电机的功耗。

3.由于液体比液体粘度大,选用的泵不符合液体介质,如果比水的比例大则应加大电机功率,粘度应与螺杆泵比较合适。

4.电机的异震动或噪声容易导致电机发热。它属于一个电机企业本身可以引起的振动,大多是由于转子动平衡不好,以及轴承、轴弯曲、端盖、机架、转子轴线不同,紧固件松动或电机基础不平,安装未达到指定位置,也可能是机械端送,振动会产生噪声,会产生附加物质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jk45678.8178.org/news/itemid-188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氟塑料磁力泵电机发热原因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